貸款沒問題後

接著我想真的只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就可完成剩下的工做了

超開心

動工

直到昨晚

火鍋肉片

市場上賣切好的大小不一容易碎

損耗大

一開始就是決定自己切

竟然找不到供應商

還有一個更頭大的問題

切肉機

半自動一台三萬

問題不是三萬

是要手動

天阿

一份火鍋七片

一百五十份

一千片

推來推去的切一千次

這下爽爆了

一定要買自動的

一問

自動的沒貴很多

一台只要

十六萬

又跌到谷底

而且還沒找到

冷凍肉的供應商

問了五家

都說自己切很困難

太軟無法切太凍又切的會碎

問題真的還超多

又再次有那種天塌下來的感覺

火鍋店買不到肉沒肉片

大笑話

一整夜沒睡

天一亮就衝到建國菜市場去詢問

到了才發現星期一

肉商全部公休

這是我這輩子最用力的三個星期

心情起伏最大的三個星期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餐具店

好幾千種

我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

實在很想把可以的都買回家研究商討喔

但是

婆只給一千

光抉擇先買拿幾個都很頭痛

不管再辛苦




謝發達


一定要克服萬難

開成

如果一切順遂

那做起來也沒有甚麼意義

超多的事

都是讓人無法預料的

誰會想到店都頂好了

頂時他說有跟房東都說好了

現在會發小彆扭

說要漲價

說要頂都沒問他讓他知道頂店的是何人

.........................

 

真是傻眼~還要約時間談

困難重重

但是

對我



只是一件問題

我會一一克服

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和理由


不要找一百個藉口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掩飾自己沒去達成的事






找一百個方法讓我的火鍋店


一戰成名


再多的勸歛

都不能打擊倒我

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

再幹甚麼

七月二十五日

我一定讓她

如期開幕

我不只是準備好了開店的一切

我還

準備好了

接受眾人的喝采

1275112947143m

 

 

 



不怕冠軍賽

因為我就是冠軍

 

 

 

 

12536018243876t

 

 

13692433333775t

 

 

 

 

13692433331203t

 

60Sr3lFpstixAAvkzrgvYQ  

arrow
arrow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