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中的自己

還是帥要吐快去吧


頭髮好像有點長


理個頭去


懶得跑看到住家附近


阿芳男士專門理髮院


剪髮150便宜就這家吧


從店外看到老闆娘背影還不錯


於是就進去了


歡迎光臨


熟女~~不~~超熟歐肉尚


算了就剪個頭麻~~老師傅說不定技術好ㄋ


帥哥剪頭髮喔


不~~~吃火鍋


好幽默


 



我不該和她開玩笑


不是吧~~是我要剪頭髮~~她竟然跑去照鏡子梳頭髮


還拿出化妝包補粉


 



唉~阿~~姨~~重點不是那個髮型更不是化妝品是那個臉啦~~已過期啦


 
 
帥哥要剪拿種帥髮型

麻辣泡菜型啦~~我是廚師又不是理髮師還問我


帥哥今天休息喔~~住附近~~第一次來喔。。。。。。


 



 

喔喔喔是是是理個頭降多廢話





裝睡~~不理他




 



不是吧換個圍布竟然從我胸部摸下去


 



性騷擾
毀了~~傳出去我怎見人


妳要幹麻
洗頭阿


不用了~~我習慣回家洗


好吧~~既然你不洗頭我只好>>>>>>>>>>


該不會要來硬的吧


 





哈哈哈~~我是說我只好~~幫~~~妳~~~買單啦




別降怕麻


我年輕時~~好歹也是選美冠軍ㄋ


不信你看





~~~~




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