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阿


開我的敞篷車兜兜風去>>>>>>>>>>>>





還是熱改騎我的重機去海邊泡泡海水吧






我的重機帥嗎


可惜有點慢


換台自製哈雷好了








我要去浮潛不要拉我





老媽子不讓我下水

















快艇自己去



究綏ㄟ


只好換個方式涼快去


高速衝鋒~~~風速破表


衝~~~~~阿









哈哈哈涼快阿



別說我不夠意思

也幫大家


涼快


涼快


夠意思吧
 
爆笑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