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另一個更高層次的人生

日期: 2014.06.02

 

這學期又將近尾聲

生意上即將不那麼的緊張

所以會有比較多的時間

想些事幹些事

在不幹

感覺年華將更加離我遠去

開始擊鼓

戰前準備

密集籌劃

實踐我的夢想開始

不再找理由和藉口

而是開始

準備一百個讓他成功更完美的方法

從鍋具開始尋找

一定要與眾不同

要有驚艷的感覺

一定要現代感十足

讓台灣傳統美食也能票漂亮亮

乾乾淨淨衛生的浮上檯面

走上國際

不在是停留在夜市傳統的髒亂文化

鍋底已完成時間的考驗

但是再做微調

讓她更加的完美

火鍋料盡量脫離人工加工的

採用食材最原始的甜甘味

大量的蔬果

加上新鮮原味肉片

盤子的選定也是很重要

擺盤方式的定位

飲料的試做

調整出一個固定的完美比例

加碎冰好還是冰沙好

一定要跳脫一班自助餐式的大桶暢飲感

要讓人有感覺到貴氣的賺到感

正常一杯檸檬冬瓜起跳價在四十元以上

我一定要調出完美比例比你去買的四十元還要好喝才行

讓饕客們吃了一客百元多的火鍋

能在免費喝到四十元等級以上的附加免費飲料

那要是我也會有賺到的感覺

朝續杯免錢考慮中

這是我親自的感受

吃火鍋總會自己額外再買杯飲料帶去吃

那一餐吃起來也要接近兩百元

另外再買總覺得式又多一樣支出

還有裝潢的風味

裝飾制服行銷策略的擬定

招牌顏色名片的製做

每樣都需盡心力的達到與眾不同帶給饕客新鮮感

太多煩瑣事要想

是對我的一像極大的挑戰

不過

這才是我最最想要過的生活

我的專長不只是廚子炒飯麵

研發新菜色點子行銷

這才是我最嚮往的工作

快要暑假了

不是要輕鬆了

反到是我另一個更忙碌更充實的開始

也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轉累點

我知道我

一定會成功

因為我對每樣細節的要求都定在一百零二分

我比脽都還害怕失敗

但是我會準備好各項事宜

讓自己不只不害怕

還能更勇敢往前衝

更期待他的來臨

我會為自己再造一次更大的機會完成我的夢想

美味不依定代表要花大錢

讓我的美味

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花得起來品嚐

很快開到您家巷口

請期待

我做好了一切準備和練習






我會更

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火鍋簡餐飲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